视频:首届青年奥运会昨晚在新加坡闭幕

play

首届青年奥运会昨晚在新加坡闭幕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29 分类:赛事、奥运

闭幕式依旧是青年人的舞台。在霓虹闪烁的璀璨夜空下,伴随着腾空而起的绚烂烟花,世界各地的青年运动员步入场中,围在舞台中央,尽情分享着属于他们的青奥最后一夜。“尊敬、卓越、友情”的这些青奥元素不时闪现在大屏幕上,再次凸显了青奥会精神传承的内涵。伴着静如天籁的悠扬音乐,青奥赛场上发生的动人情景不时重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发表感言。他说,新加坡杰出地完成了首届青奥会的组织工作,青奥会是全人类的遗产,将对新加坡和全世界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随后,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副主席、南京市市长季建业从罗格手中接过了奥运五环旗,在一分半钟的“南京时间”里,伴随着“中国红”点亮夜空,六朝古都南京的风貌尽显其中。2014年的南京,将奉献给全世界一次精彩的、圆满的、成功的青奥会。在雄壮有力的击鼓演奏后,青春的圣火在全场屏息的注视中缓缓熄灭。但承载着多重内涵的青奥会将继续自己的使命,在未来继续为青年人提供一个阳光、开放、体育和交流的舞台。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2010年第1届新加坡青年奥运会闭幕式画面00:01:28
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副主席、南京市市长季建业从罗格手中接过奥运五环旗00:00:07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