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宜诺斯艾利斯当选2018夏季青奥会主办城市

play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选2018夏季青奥会主办城市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0:58 分类:赛事、奥运

【解说词】国际奥委会4号下午在总部洛桑举行特别会议,以在三个最终候选城市: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英国的格拉斯哥和哥伦比亚的麦德林中,决定2018年夏季青奥会的主办城市。经奥委会成员两轮投票后,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宣布,布宜诺斯艾利斯当选。青奥会与奥运会一样,也是每四年举行一届,并分夏季和冬季,但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5-18岁左右。首届夏季青奥会于2010年在新加坡举行,第二届将于2014年在中国南京举行;首届冬季青奥会于2012年1月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举行,第二届将于2016年在挪威的利勒哈默尔举行。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国际奥委会成员出席奥委会特别会议,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发言画面(外语同期声,无字幕)00:00:55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