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备战男篮世锦赛 梦之队不敢松懈

play

备战男篮世锦赛 梦之队不敢松懈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0:54 分类:赛事、运动项目

今年的美国梦之队仍然有着令人艳羡的豪华阵容:37岁的雷吉·米勒将第三次代表美国参加世界大赛,此前米勒参加了1994年世锦赛和1996年奥运会上并且帮助美国队获得金牌。尽管有些NBA大牌球星对世锦赛不屑一顾,也有人接二连三地退出了国家队,但这毕竟只是少数;为美国队争得荣誉才是大多数人的心愿,像黄蜂队的拜伦·戴维斯、达拉斯小牛队的芬利和今年的NBA选秀榜眼杰·威廉姆斯等人,对于他们而言,参加梦之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在本土捧得金灿灿的奖杯。主帅卡尔虽然也将本届世锦赛冠军视为囊中之物,但他表示美国队仍然要认真对待比赛,像打nba季后赛那样的完全投入。美国队开幕战的对手将是阿尔及利亚队,此后他们将对阵小组赛的其他两支球队中国队和德国队。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梦五队主教练乔治·卡尔接受采访,表示要认真对待比赛才能夺得冠军00:00:07
梦五队分组对抗训练00:00:21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