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揭幕 中国女排轻松迎首胜

play

相关视频

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揭幕 中国女排轻松迎首胜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23 分类:赛事、运动项目

由于三场小组赛的对手都不强,因此,中国女排在首战斐济的比赛中就表现出了锻炼队伍、以赛带练的心态,由四川籍队员赵燕妮顶替王一梅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局,中国女排就利用队长魏秋月的发球轮次连得六分,奠定了整场比赛的主基调。但是,全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也并非无懈可击。年轻队员曾在第二局中多次出现无谓失误,这也使得蔡斌不是眉头紧皱,而队长兼主力二传魏秋月也多次在比赛进程中被蔡斌耳提面命,传授技巧。采访:魏秋月 中国女排队长(关照我传球要注意)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过悬殊,中国女排最终顺利以25:10,25:12和25:13连下三城赢下比赛,但蔡斌还是在赛后点出了中国队的不足。采访:蔡斌 中国女排主教练(拦网不行,进攻总体表现还算满意)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中国女排与斐济女排比赛画面00:00:59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与魏秋月出席新闻发布会谈赛后感想00:00:42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