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伦敦时装周:密海姆克·希霍夫复古情怀也不羁

play

伦敦时装周:密海姆克·希霍夫复古情怀也不羁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46 分类:时尚活动

【解说词】“密海姆·克希霍夫”是两位设计师爱德华·密海姆和本杰明·克希霍夫创办的合作品牌,素来以不拘一格而闻名。本季新品主打黑白两色,设计师从女仆装和女服务生工作装中汲取款式灵感,收紧的上身、宽松而简约的短裙,既突出复古意味,又照顾了实穿性。再点缀些花边,便顿时有了诡谲气质。两位设计师是法国大牌“香奈儿”的忠实粉丝,当天展示的新品中就有部分不难发现“香奈儿”的身影。无论是领部、腰身和裙摆设计,还是用色和纹饰,这部分服饰均带有浓郁的法式复古风情。纵观整个秀场,“密海姆·克希霍夫”的标志性特色与复古情怀碰撞出耀眼火花。层次感强烈的单品搭配、出人意料的诡谲头饰,以及暗藏戏剧冲突的细节元素,让人回味无穷。(密海姆·克希霍夫Meadhamkirchoff)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2013伦敦时装周密海姆·克希霍夫(Meadhamkirchoff)品牌时装发布会,女模特走秀00:01:45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