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纵—江苏路

play

相关视频

播放:44

时长1分39秒

播放:116

时长0分55秒

播放:72

时长1分42秒

播放:59

时长3分40秒

播放:60

时长12分8秒

西纵—江苏路

我要纠错
收藏
分享到:

时长:00:01:37 分类:地标建筑

【解说词】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正等领导先后参加了陆家浜路道路拓宽工程贯通通车仪式和西藏北路、天目路、新疆路、海宁路和周家嘴路建成通车仪式。这么多市区道路改造工程集中竣工通车,这在上海市政道路建设历史上也是少见的。陆家浜路拓宽通车标志着上海市区“三纵三横”南横线从南浦大桥经徐家汇路、肇家浜路、虹桥路至虹桥国际机场的主要交通干道已经全部拓宽。而西藏北路、天目路、新疆路、海宁路和周家嘴路建成通车,也表明市区“三纵三横”中的北横线交通干道已经全线贯通。据悉,全长1600米的陆家浜路拓宽后的路幅为34至40米,共有6条车道。西藏北路辟通工程位于原铁路北站的西侧,工程全长有686米,南起西藏北路新疆路口,北至和田路永兴路口,建成的地道为487、6米,设置4个快车道,2个慢车道及人行道,是上海地区目前最大的地下立交。据了解,上海市区道路"三横三纵"的拓宽改造还剩下最后一段华山路淮海路至江苏路延安西路没有开工,预计该工程有望在年底开工,明年全部竣工,届时上海市区"三横三纵"的道路交通改造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东视记者报道。

————

镜头层

镜头名称时长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方式
主持人卜凡串联00:00:17
陆家浜路道路拓宽工程通车仪式现场(夏),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正发表讲话;西藏北路辟通、海宁路拓宽工程竣工通车仪式现场;拓宽后的道路(俯拍);车辆穿行西藏北路地道;上海市道路改造“三横三纵”示意图(特写)00:01: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SAVA官网微信